Pink

任何关系都是可以升级可以晋级的或者原地踏步甚至降级解除。有些同学可以升级为朋友甚至闺密密友。有些是不能的。重要的是是否真心。和自己适合能处得来。我真是从小就是这样。被动。慢热。如果经常找我,和我聊心。我也会设下心房,和你交好,和你说我心里话。就算宅,也会出来和你们聚。我真的很宅很懒去和陌生人重新交待自己的人生只为了想多交几个朋友。我也不像你们交际能力这么好。可以很容易应对。我很懒也不愿意轻易交出我的真心。不过原谅原来我的真心从小就是这么容易被人误会。甚至是现在,原来我想要冷静一段时间让自己不要再自我沦陷的时候,你们是觉得我是不看重这段关系,觉得也无所谓。哈哈!!!如果我朋友足够多,或许我也可以重新选择。,我也可以选择无所谓。可惜我没有那么多你们所谓的相识1个月就是朋友的朋友。我心里的朋友闺密密友没你们那么多。我的就几个。所以,当我极少剖析自己给你们知道我是怎样的状态,只因为不想再被“密友”误会我在生气反而是“密友在生气”,而我只是想讨好求得“密友”谅解原谅的时候,我得到的却是三个尴尬的表情,而没有其他言语的回应。已经不止一次这样苍白没有力量的回应。这原来就是付出真心的结果。有人说真心付出不会计较回报。可是我做不到每次真心诉说自己的话,别人却不以为然。你们无所谓的态度,伤到我了。真的伤到我。不想再看你们和其他人温馨的样子。只会更伤。所以我退出。我怕我不退出,我会说出更多我口不择言的赌气话。我什么都不想看到什么都不想去在意。我要去做鸵鸟。我要去做任何可以忘记伤心的事。就算熬夜看剧就算皮肤变差就算眼睛会再次变瞎就算第二天会被家人说,我也不想我的心不停在想着不开心的事。我只想躲起来做只什么也不想去想的鸵鸟。从来就没有多少人能理解我,就算是发小,也不能。所以,你们觉得我无所谓,不看重。那就你们认为吧。我真的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