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命中注定

以前,我不相信
今天,2014年4月14,在這個這麽多4的日子,讓我知道,有些事情,很玄。

所有的開始都很美好,
時間過去了。
一年又一年。

2011年8月我去上海旅遊,逛了那個什麼坊的地方,帶回來一個男女親嘴的紅色喜慶之物,小小的,擺飾。很是歡喜。

帶回來南方。送給當時至愛之人。

後來,他家人打掃房間的時候,掉在地上,男偶的頭,斷開了。。。
他粘上,從此放在抽屜里。 我後來知道了,叮囑他丟棄。他不肯。只一直留著。

2012年冬季的某日,我為閨密尋找結婚賀禮,又看中中式的新娘新郎拜堂的擺飾,一問,還能鑽寫賀言。於是乎喜滋滋地鑽刻某某“夫婦”賀。

2014年2月。
獨自一人的情人節。

2014年4月14。
偶然興起想和閨密聚聚。恰巧她今日休年假。甚至,以為要改期,但,最終,還是,在今天,聚上了。
聊到很多。
她突然說,我之前送給她的結婚擺飾在前段時間,打掃的時候,打碎了。
破碎了。
我吃了一驚,問什麼時候的事。
說,大概是知道我事情前的一個月左右。
閨密把破碎的它們拼湊放在一邊。

所有完整之物破碎了必有它緣由,我怕會給我閨密帶來什麼,再三叮囑閨密回家就扔了,不必保留。

或許,一開始就是註定

一開始,已經有暗示過這段感情,不被看好。他父母不同意,所以,擺在他家的那個恩愛擺飾會斷頭。

而後,苦苦掙扎後,
在寫著某某夫婦的擺飾,也曾因閨密父親代為合算而沾染到些許天機?在最後仍然得不到,修成不了正果,所以就以此來暗示,昔日鑽刻了“夫婦”二字的人如今已破碎。。。

怎麼那麽巧。
是的,真的很巧。
無巧不成書。

以後,再也不信,
擺飾,賀喜之物。

一切都有天意,剛開始這樣,後來,人事改變扭轉不了,最後,還在會來一道天意來了結。

以後,再也不能不信,
俗話說,破財擋災,而東西突然碎了,裂了,破了,總是會發生些不好的事情。或許要思考最近各方面的問題。。

有時候,卻是很難察覺
或者是,自己被假象的甜蜜而濛蔽了,以致看不清事情的方向,做不出理智的判斷。 4果然是我的幸運數字,在今天那麽多個4的庇佑下,讓我知道,原來這本來就是不被看好的感情,一開始,就是如此。 真相,有時就是來得那麽遲,卻又讓人無可奈何。

聽天命,盡人事。


评论(1)